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身心改善家庭圓滿

〔台南分會 李金焜〕

我從小營養不良,身體欠佳,成長中小病大病不斷。時有暈眩頭痛、腰骨肌肉酸痛、心律不整、四肢無力、呼吸困難、三高等問題,遍尋中西醫住院檢查,均未有明顯改善。

於民國101年4月9日,經友人介紹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敬拜宇宙光後,聆聽 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之後才瞭解,人的累世因果業力會影響命運,牽引身體病痛,只有勤做懺悔道,祈請宇宙光能量加持與功德迴向,幫助業障轉世,或許累世業障就能滿意而放手離開。

六年多來謹遵明師開示,勤修人道、孝道、懺悔道及每日功課後,自身已有明顯改善,頭痛、心律不整、四肢無力、呼吸困難不再復發,三高也穩定控制;人際關係、家庭狀況均漸圓滿。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感謝恩師!

坊間各寺廟均知因果業力的重要,但無法真的解決。唯有台灣般若自在門協會透過明師傳授與勤修,這是一個學真道的地方,全省各光殿是宇宙光能量總源頭,有好的磁場,在這裡人人和諧相處,不求名利、不騙財、不騙色。歡迎大家蒞臨共修,提升宇宙正能量,拯救地球。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