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對生活充滿信心

[南投分會 巫金桃]

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開始拜光讓我對生命與生活充滿信心。

去年我因為車禍被撞傷,當下顧不得自己的疼痛只希望大家都平安,我發了一個願,希望全天下因車禍的傷痛都由我一個人承擔就好,希望全天下的人都不要受車禍的傷痛,當時盡快聯絡分會長協助我。

到醫院時除了血壓升高到190幾之外,只有一點皮肉輕傷,抽血檢查也沒有問題,醫生一直很驚訝的跟我說:很奇怪,怎可能會這樣。

當時,因為沒事就出院了,出院時覺得暈,所以直接到光殿做靜心、呼息、調息做自我調理,同時請分會長協助做療癒,我自己誠心的做懺悔,我的傷非常快就痊癒了。

去年我雙腳膝蓋退化疼痛不堪,進行微創手術,手術前我就秉持正心正念,用信心、誠心祈求宇宙光能量加持,手術過程非常順利,恢復期很短,目前都完全好了,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

我家住埔里鎮附近的山上,山上一到晚上很暗,自從開始播放有光的所在,我就變得有信心,一個人也不怕,信仰宇宙光、敬拜光、跟隨玄光通老師學道,讓我對人生有信心,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宇宙光,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