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體認只要有心天下無難事

[宜蘭分會   林麗花]

您有家庭不順嗎?您有身體病痛嗎?您有經濟煩惱嗎?您有子女讓你煩惱嗎?您有夫妻感情不睦嗎?

眾生皆有苦,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如果您不相信「宗教」但請您相信「因果」,前世因,今世果,神通難抵業力。

三年前的一場車禍讓我左骨盆撕裂,右膝蓋開放性骨折,左肩脫臼,尾椎撕裂傷,導致因長期臥床而得褥瘡,疼痛難耐,也曾經垂頭喪氣產生怨恨,對人生感到失望,有種吃飽等死的無奈感。

感恩在車禍之前我已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身心靈課程,感恩這段期間家人不離不棄,長輩及親人的噓寒問暖,般若自在門協會同敬對我關心呵護,尤其是我老公付出特別多,在我臥床期間,為我把屎把尿。車禍後這段期間讓我感受到家的依靠及溫暖,更感恩在危難中貴人來相助,尤其是黃老師,讓我人生依然順遂。感恩我的貴人「玄光通恩師」的開導,我明瞭車禍是我的因果業力所致,自己要學會承擔,我每天很用心做懺悔道,懺悔累世的因果業障,祈求業障菩薩的寬恕與原諒,只有真心懺悔,才能感動業障菩薩而願意原諒我。身體的恢復,比預期的還要快,連醫生也不敢置信,當下我便對宇宙光許下願望,如果我不用再臥床,能行動自如時,我願當志工幫助眾生,做宇宙光的僕人。

感恩宇宙光的慈悲,玄光通老師的慈愛,讓我有機會在宜蘭分會長的帶領之下走出去行願,走到社區服務民眾,帶動長輩們跳健康操,帶給他們快樂,還有幫助社區的弱勢急難救助金,對外做公益活動,捐贈學校進步獎學金等等。

玄光通老師常教導,當下那一顆心及願力,不管懺悔心還是慈悲心,只要有心,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歡迎大家攜手創愛讓夢想起飛,救助貧困,快樂志工,助人助己。

自己更成立宜蘭光殿粉絲團及宜蘭光殿社團的臉書來宣揚宇宙光,希望眾生可以找到停靠的岸,找到自己「本體」回歸宇宙。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