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找到真道

【板橋分會  洪文語】

謝謝光、謝謝玄光通、謝謝本體的幫忙。
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已有七年半的時間了,在這之前,我是個宗教流浪者,跑遍全省各大廟宇,參加多次法會,結果還是一無所成,處處不順亦不如意,過的是幻想般的生活,到如今才曉得全是無形師在體內作弄,操控肉身的思想;至今承蒙恩師玄光通指引我走入了真道,了解宇宙的奧妙。
之前,因一貫道的信仰已有三十年了,但卻還沒能找到自己的本性,有次看見玄光通在恭請本體時,當時看到一個長得跟自己一樣的人,那時還不知道是本體,即自己的自性佛,以為是自己幻想出來的人。之後勤奮不間斷上課,家人認為我已經著魔了,那時家庭是無比淒慘,但經過幾年上課,聆聽恩師玄光通教導身心靈課程,慢慢得知,道的真理深不見底。
還記得剛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時,有一天早晨在燒香敬佛時,錄音機正播放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正巧聽到恩師如雷貫耳的聲音說:「小佛小考,大佛大考」,也就是說修道這一條路,必須經過無數次的考驗,無數次的磨煉,日復日考、月復月磨、年復年煉,煉成一心不變,成為金剛心。
在日常生活中實踐「般若五寶」,可成就每個人的美德。感恩宇宙光的慈悲聖愛,感恩玄光通恩師耐心教導。

感恩、感恩、再感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