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心想事成

【板橋分會 鍾侑頵 /玄光頵】

我是從事服務性質的工作,難免會有商品競賽的活動,平日我要出門的時候,我都會用心的說幾次「小人閃一邊,貴人來相助」,然後再對著門上「吉祥如意」春聯,專注印章上那6個字「無量廣 常光佛」,雙手以般若金剛指蓋下去,整個人就會倒退好幾步,即刻得到能量加持。
有天,我不自覺得跟本體說:請本體慈悲幫忙,今日業績能夠達成。結果出現了兩位貴客,我不自覺的跟客人說明:今日有很好康的咖啡活動喔!果真心想事成,這兩位貴客就讓我業績達成了。您說:咱們每個人的本體(第六感)(自性佛)是否就是尊《活菩薩》呢?讚吧!
能至全省各個光殿,聆聽光通身心靈課程學習如何學道、悟道、如何從日常生活中慢慢調整改變自己的思想行為,是很大的福報。

我是經由高雄分會同敬介紹進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就連我這般學習吸收能力不強的人,透過這個課程慢慢的調整自己,使得身體、經濟、孝道…等各方面都有進步喔!而且,在很危急或急需幫忙時,本體都會給我靈感。
歡迎您和我一起來參與這個身心靈全方位的課程,讓我們一起學習成長。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