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心性調整常保祥和

[南投分會 曾如山]

我在未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之前,對於生活事務以及人際關係皆斤斤計較,人我二執,生活的一切都是以”我”為中心,我說什麼就是什麼,我要什麼就要,有人與我意見相左我就不愉快,直到四五年前春節約兄弟聚會時,我二哥及二嫂(現在在新北分會)送我一張「改變運命靠自己」DVD光碟,建議我們夫婦找時間看看,想要利益就進般若自在門看看,事實上想要改變自己的種種行為在心中想很久了,就是缺乏先進的導引也不知如何著手。

看完光碟後才知道凡事要靠自己,非抱怨和外求;對於更深的道裡雖然不是很清楚,但心中已有一些端倪,起初抱著懷疑的心情到南投分會報名上課,歷經了明心班,精進班,潛修班,到入道班;經玄光通恩師的敎誨及導引,已將過去錯誤的行為及思維導正回來;現在的生活和行為方式是我想要的,平靜、祥和、幸福愉快。感恩宇宙光感,感恩本體, 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