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獲得鼻病好轉的效益

[基隆分會 鍾文淵]

105年在某個機緣下,來到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的課程。剛開始僅存著旁觀者的想法來看看,並不熱衷。

某日課程玄光通老師教導光子懺悔道,要我們做全身懺悔,如果身上有某部位不舒服可以重點式加強懺悔。想到我的鼻子已經十幾年長期不舒服且嗅覺不好,在半信半疑之下,就姑且一試吧。

當日晚上睡覺前,我虔誠向鼻子的業障懺悔之後上床。心中一股如釋重負的輕鬆感,隨即安然入睡,隔天我的鼻子嗅覺改善很多,竟能聞到花香和飯菜的香味!這不得不讓我相信宇宙光的能量,和玄光通老師傳授的懺悔道之殊勝。

從此,我很認真的到光殿上玄光通恩師傳授的人道、孝道、生活道及術科課程,前者讓我的個性由急躁轉變為時常自省,後者做術科的呼息調息聚量的功課,使我從以前每週要喝伏冒熱飲到現在幾乎不曾再喝,也很少感冒。所以身心都有很大的改善。非常感謝宇宙光,感謝恩師玄光通,感謝本體讓我找到真道!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懺悔道、本體般若自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