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有堅定的信仰與信心

[嘉義分會 呂聰明]

不知不覺間,進般若自在門學道快十年了。這幾年來,許多想完成的事情也都有完成,譬如上博士班研究所,本來唸了幾年幾乎快放棄了,後來終於順利畢業,遇有些事情雖然有些轉折,我總認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玄光通老師教我們認識光、認識本體、認識宇宙實相,教我們如何做功課獲得更多、更大的能量、如何轉念、如何找到「心」;如何做懺悔道消業,並一再強調懺悔道的重要性。縱然是大宗師,若未消業,沒有覺悟,如何去得了極樂?

學習玄光通心靈課程時,見識了老師的慈悲與精進,記得98年剛上老師的課,老師不只勤於精進付出,做為光子們的最佳榜樣,教學亦不遺餘力,在全省不斷巡迴舉辦身心靈講座,甚至海外新加坡上課,在大陸做文化交流。不藏私,教大家如何做功課,分享給大家如何更精進。譬如懺悔道、茶道、宇宙灌頂,皆做了些改進,效果更好,能量更強、更快速。

最近光走強勢,老師教的心法較多,要跟上功課不容易,每每需調整自己的步調,還是不大容易跟上,畢竟「道」是深不見底,我能體會老師不斷的付出,也很高興跟了一位誠懇、真心、用心的「明」師,謝謝宇宙光、謝謝本體、感恩玄光通老師這樣無私的教導我們。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懺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