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改變命運

【板橋分會 林文卿/玄光卿 】

在台灣早期農業社會時代,因鄉下不易謀生,於是我離開家鄉,到台北做臨時工,僅希望能賺點錢貼補家用即可。正逢當時是建築業蓬勃發展的年代,我在工作中學會看建築結構圖和鋼筋組立工程,鋼筋估算等事項。並在工作中學習做人、做事的原則與道理,確實按圖施作,不偷工減料,因而備受業主肯定。當時有兩間建設公司主管,實地勘察工地,看到鋼筋組立紮實,而肯定了我的技術。於是就成立了公司,承接工程,因誠信及專業技術受信賴,工程也開始變多了,事業成長後,當然發生的狀況也變多了,例如:借錢不還;有些公司周轉不靈倒閉,收不到工程款,發不出工資⋯等問題。當時的我起了煩惱心,產生了心靈上的不安,不知如何做才是正確的做法,此時恰巧有位李師姐介紹我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當時老師的慈悲法相和無私為人拔苦感動了我的心。
我於民國92年8月參加了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說實話當時經濟狀況還未穩定,工程尚需要有人管理督導,也就無法全心全意的學習,心中常感慚愧和懺悔。
玄光通開示重點:孝道、人道、生活道、懺悔道。我將這些課程的重點抄在筆記本裡有空就拿出來看,並運用於平日生活及工作中,並做懺悔道反省自己的過錯。慢慢地將心中怨恨轉化為慈悲力,以感恩的心為自己添福,量大福就大,也懂得利益眾生和轉化自己的智慧,以自渡渡人之心來改變命運。結果運氣真的來了,過去認識的一位主任,經由他推薦進入了建設公司承攬鋼筋組立工程,並深受董事長肯定,因此得以穩定與該公司合作了15年,直到退休。非常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讓我這一生事業一帆風順。

敬仰光!讓我走出人生的一大步。光是唯一回家的路,謝謝恩師玄光通的開示與關懷。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講座、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