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了解因果持續學道之心

【嘉義分會  沈煜軒】

在國小四年級時,我開始接觸般若自在門,那時候都是懵懵懂懂的跟著我媽一起來上課,也順便擔任小志工,跟著一起做一些小小的幫忙,那時候也是抱著好玩的心態來交朋友,但課上著上著也聽了很多人倫道理,聽得最多的就是,我知道自己做得很不好,所以有慢慢的調適,調適自己的個性、性情,也學會了很多事情是自己的因果,並不用抱怨什麼、怨恨什麼。

到了國中變得比較成熟,受光洗禮和祖先提昇都能更認真的去參與,也感受了更多,也開始了解到本體,記得有一次的祖先提昇我還看到了我的叔叔和阿公,雖然沒有什麼回憶,但血脈相傳時卻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他們的存在。

記得在各個光殿放光的時候,我去參加台中光殿的放光典禮,第一次感受到整個人被定在椅子上,全身充滿能量,雖然短短30分鐘而已,但回嘉義時一直帶著很開心、喜悅的心情。

現在我已經高中了,在課業上更加忙碌,但生活相對的也更豐富,我在兼顧課業的情況下繼續學道,雖然接下來一年我會去美國交換學生,藉著玄光通老師所傳授的功課,逐步調整身心靈,我相信就算去到美國我還是會把我的所學用在生活上,謝謝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