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學會了轉念

【桃園分會 黄乙城/玄光堵】

在成長的過程中一路走來並不順遂,自從接觸般若自在門協會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後,有老師的教導,漸漸學會做好孝道、人道、懺悔道及生活道,也更加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學習為人要謙卑柔弱,懂得感恩一切,珍惜所有,知足後心靈逐漸富足,工作上也順利,家庭美滿和樂,感謝玄光通恩師教導的身、心、靈課程,讓我認識生命的意義與生命的價值。

在課程中習得正心、正念與積極的態度,對所遭遇的困難與挫折都當做是考驗而能欣然的面對,從挫折中獲取經驗,時時當下覺察,一呼一吸的提醒保持中立的觀念,對事件的觀保持客觀、不先入為主,不做二元性的評判,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所謂的好與壞、對與錯,只是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有所不同而已。

學習玄光通講座教導我們事事站在對方的立場著想,能夠包容別人,放下小我,在課程中玄光通恩師一次次的教導,心量廣大,思想才能超越,才能轉識成智,使自我的習性重返光明面,回歸到初心,充實內涵,轉化不好的習性,破執著,即刻境轉。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轉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