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找到回家的路

[屏東分會  黃鴻華 ]

數年前前往高雄大姐家拜訪,看到外甥女下樓梯,猶如螃蟹走路舉步維艱,問清緣由才了解半年中已看了不少名醫,自己也介紹他去看診還是沒有改善,幾個月後再度去大姐家看見外甥女容光煥發,步伐輕快的樣子,吃驚又好奇的詢問下,才知大姐加入宇宙光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身心靈課程,並帶女兒去當時在高雄市中華五路的教室上玄光通老師的課程,在玄光通老師及光行者的協助下竟完全好了,這麼的神奇!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去教室才知道宇宙光的磁場及靈動力這麼的強大,我總是雨無阻的前往上課。現在我也在屏東光殿參加了志工團隊,學習宇宙光無私的精神,不斷的付出,為眾生服務,以感同身受的心來宣揚光,或許我的心念與宇宙光契合,讓我的學習躍進,順利地通過考驗上菁英班的課程。

雖然與家人信仰不同,鬧了很多次的家庭革命,但因為上課讓我更有智慧的處理事情,現在家中四樓拜神明唱誦佛經已變成唱誦協會的歌曲〔有光的所在〕,是宇宙光的能量、智慧,幫助我家庭轉變成和諧,心中的願力也能順利的心想事成,雖然歷經二次車禍斷骨皮傷,但我認真懺悔累世無知無明所造成的傷害,我的傷竟奇蹟似的快速復原,只要心中有宇宙光,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並且勤修般若五寶及九大功課,喚醒本體受光照明,走進回家的路【回歸宇宙】讓萬物眾生一起受光得渡,更願眾生『空中化佛無數億,化菩薩眾亦無邊』。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