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攝受宇宙光能量殊勝無比

〔台南分會  凡平〕

玄光通老師常說宇宙光是活潑的,道變化萬千,每個階段的學習都會有所變化。從靜心、心念合一 ,茶道靜心,宇宙灌頂及最近五體投地大禮儀感恩宇宙光。玄光通老師傳授的各種法門,只要認真、用心去做,必定都有所收穫及體會。靜心、心念合一的課程讓我學習到當下心口合-、 表裡合一 ,心真始能入道!

茶道、 靜心讓我的本體更顯發,靈性的開發更顯著,從煮開水開始就懷著感恩的心,舉起一杯茶感恩宇宙光對宇宙萬物無私的慈悲,感恩本體對肉身的不離不棄,一杯茶更滋養了全身的細胞、五臟六腑、身體的主宰,肉、骨、筋、血,滋養冤親債主及全身業障。每當做到茶道時心中的寧靜與感恩,只有親自體驗才能體會出那種心境。

宇宙灌頂連結天地之氣產生的能量充滿丹田,溫暖全身,最近傳授五體投地大禮儀,代表所有萬物以十二萬分感恩的心五體投地感恩光的慈悲,放空世事塵勞罣礙,用懺悔心懺悔罪過,當下身心輕鬆自在,感覺從後腦勺、頸部背部溫熱,有如冬天蓋著電毯般的舒服溫暖,五體投地大禮儀更讓我感受到丹田跳動的非常明顯,而心跳也是強而有力,平常回光殿做功課真的有很大的收穫。

光殿是能量總源頭,回光殿做功課有如回到娘家,遊子在外疲累、倦了,就會回光殿享受與光的約會,沐浴在寧靜與溫暖的光中。

全國同敬的素質提升了非常多,相信這是大家努力做功課用心學習所呈現出來的,這一切感恩玄光通老師對學生無倦無誨的教導,感恩宇宙光的慈悲無私!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讚譽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