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破繭而出

[台北分會 何梅珍]

被騙一次是傻,被騙兩次是笨,但我的老公卻被騙了八次!每每想起這,心中就起無名火,幾乎在身體裡爆炸。我只能哭、埋怨,怎會有這麼離譜之事!別人被騙了一次就學乖了,怎會有人被騙了八次,而且是這樣聰明、又是做研究的人,這是怎麼一回事?想了一輩子也想不通。

在以往,總覺得力有未逮!因為我找不到解決的方向、辦法。自從認識宇宙光,聽了玄光通的開示,才明白原來一切都是因果,也相信了業力、業障、冤親債主、祖先的業。方瞭解到,這就是夫妻共業。如果這是需要去共同承擔的,我欣然接受,也懺悔自己的罪孽深重!

雖然想要看開、放下過去的種種,但那畢竟深深地刻印在自己的意識中,要打掃清除真的不易。放下過去,就是放過自己,不再糾結,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更開心。因此,我努力地調整自己心情與心態,關關難過關關過,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最壞的狀況讓我們一無所有,連健康都失去了!我告訴自己,最差不過如此。

現在,雖然偶而憶起,心還是會痛。但這既是因果,我學著不再抱怨、憤怒。我必須學習著接受,雖然難過,但它卻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人的一生如此豐富精彩,永遠都是現場直播,沒有劇本;自己就是主角,人生就是所有順、逆境的組合拼湊而來,你如何掌握?

因此,我學習用淡定、平靜,去接受一切現實的種種考驗;學習用坦然面對,去接納一切殘酷命運的安排。我相信否極泰來,翻轉人生的時點已然到來。
在事情的當下,我激動憤恨不平,那是我未圓滿的功課。曾經不懂得愛自己,也用錯誤的方式來愛自己;以為那是愛自己的方式,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之後,內觀自己才發現那不是愛,只是在求外在假相,得到認同罷了。為了重新認識自己,願自己能破繭而出,成為真正的、真實的自己,回到初心(本心),好好守護自己的「心」與福田。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