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有堅定的信心和健康的身體

[台中分會 賴勝南]

二年前身體病痛發生,不斷看中西醫,每天做復健、針灸,人生到了這個階段,真是苦不堪言,幸好我到教室參加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有堅定的信仰。

某天雙手舉不起,也不知原因,到中國醫藥醫院掛急診,經照X光核磁共振神經外科醫師判斷,是脊椎骨壓迫神經,手舉不起來,向健保局申請必要的支架,自費要6萬元。跟醫師說讓我考慮考慮,我想神經非常細密,如果失手必要坐一輩子的輪椅,決定暫時不開刀先做復健,並經很有名氣、要長久的等候才能排到的針灸醫師、針灸治療,他先看了核磁共振光片,說脊椎骨的壓迫並不嚴重,應該不必開刀。復健做了七、八個月,針灸也做了四個月但沒什麼好轉,左腳的經絡很疼痛,走路都一跛一跛也治不好。

我誠心地向宇宙光祈禱,我把生命交給光,祈求宇宙光幫忙,誠心做懺悔;這時候有一位同敬告訴我,有一位醫師打針可以治好,便去找他打針,醫生直接在經絡幾個部位打幾針,這樣打了三次也不見好轉。這時我來了一個靈感,我指定一處穴位較痛的點請醫師打針,打下去後整隻腳都麻痺,大約三小時都無知覺,二天後再打一次,結果痛了半年的左腳居然都不痛了,連醫師也覺莫名其妙,真是神奇。可是手還是舉不起來,但我可以在附近的綠園道每天走5,000步,並做輕微的運動。

這段時間我突然想到一位榮總醫院加護病房主任醫師退休的朋友,他見識較廣,就請教他我這個病要如何處理,他說要找出正確的病因,他請我到醫總醫院詳細檢查,找神經內科,外科處理要開刀。經神經內科醫師照核磁共振看光片,詳細的檢查他說脊椎骨並沒有嚴重壓迫神經,不必開刀,再檢查發現脛部脊椎骨髓有出血,是脊椎骨髓中風,出血原因是微血管破裂,會慢慢地吸收一些。果然我的左手慢慢可舉起來,但右手還不能,繼續做復健。之後我家的時鐘電池沒電,要換電池,我站在椅子上,但因中風腳軟全身往向跌倒,脊椎骨衝到牆角,結果脊椎骨裂開,經骨科醫師指定要穿鐵杉三個月,固定他會自己復原。後遺症來了,經跌倒碰衝,脊椎下段一至五節全移位,椎間盤突出並壓迫右腳神經非常疼痛,再次做復健,腳痛好了。但雙腳無力酸痛走路右一跛一跛的,經人介紹竹南國術館祖傳專治脊椎病痛,現已逐漸好轉中。

我年事已高,經過這麼多大風大浪,有可能會殘障、癱瘓,一切都安然渡過,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這都是拜宇宙光,宇宙光使我化險為夷,真心感恩宇宙光,謝謝玄光通老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