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幸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

[台中分會 蔡旻君]

我是一位很幸運的光子,10幾年前玄光通剛剛出來宣揚光,剛剛成立般若自在門協會時,我因朋友介紹進來參加上課,當時在大墩17街時大家上課,互相認識互動良好。

我是很木訥反應比較慢的人,玄光通老師仍然孜孜不倦的上課教誨我們,有時人數不很多,我們仍很認真聽講,後來因誤聽老師要去大陸宣揚光,而停止學習,所幸又經友人推薦再度重回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再度燃起學習的興趣。

再我離開協會的過程,不停尋找、想要追求的真道與本體,由於我的無知無明,為求解答,跑遍一間間的宮廟,重重疊疊傷害了自己與家人,身、心、靈都受到嚴重的創傷,正在走頭無路時,再度進來協會上身心靈課程,感恩宇宙光的眷顧,感謝同敬的幫忙。

現在我已上到入道三,抱著初心來學習,努力突破困境,希望能自渡渡人,引進家人都來信宇宙光,改善敏感體質與家庭關係,感恩宇宙光慈悲加持,感恩玄光通恩師。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