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轉境往圓滿之路邁進

[台中分會 盧秀媚 ]

我是一位出家師,福德不至,未結緣般若自在門時,有免疫系統疾病-類風濕關節炎,身體、手足僵硬,寸步難行多年。102年3月經貴人醫師引進般若自在門。初進門時我心事重重,經玄光通恩師智能醫學,身心靈課程中的開示,種種法門的口傳心授,向宇宙光祈求、祈願、發心、發,我如願了,一切心想事成。

102年底,宇宙光的加持,玄光通老師幫忙,我身體手、足能能活動自如,當時北、中、南、海外設有視訊教室,因本人住台中巿石岡區,我發願當光的僕人,發願石岡能成立視訊,利益眾生,一切心想事成,我在103~104年中,為后里、石岡兩地成立視訊,方便老菩薩上課。

人生苦短,吾生於民國50年,現在是107年,憶念過往,從102年至107年這五年中的轉變、改變,經玄光通恩師所教導,力行般若五寶:謙卑柔弱、涵取攝受、心量廣大、思想超越、轉識成智,這五寶啊,讓吾的肉身轉變、本體顯發,心念合一,現在照顧這個心,不執著於貪、瞋、痴、慢、疑。

短管寸比難以形容我因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之後心轉念轉的喜悅、充滿法喜,光子們一起加油,跟隨玄光通恩師的教誨,勤學勤練一定可以改變你我他的人生道路,邁向圓滿之境。祝福大家心想事成、福慧圓滿。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