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光殿鄧羽瑄/玄光喏

4161521

(第一篇)
今天的日子會生動…因為有祢的關係。

今天的日子這麽順遂…因為有祢的加持。

今天的日子這麽歡喜心…因為是祢所賜予的。

宇宙光啊!祢一直都是存在的,從來就沒有發現祢。因為我的自以為是、我的狂妄自大確實遮障了我的心。如今,在宇宙光的慈悲照明之下,我的心漸漸的明亮,從沈浸在固執齷齪的泥濘中甦醒。

宇宙光啊!萬物的造物者啊!我願意捨棄權與名與利的纏縛,回到祢的身邊。我已經感受到身心靈潔淨的可貴,我每天就是這樣的仰望祢。在祢伸出手的時候,我會把自己交在祢的手上,跟隨著祢,永遠的跟隨。

(第二篇)
當我不完美的時候,也只有祢不離不棄。

當我憤恨不平的時候,也只有祢包容我,陪伴我,走過黑暗。

當我痛苦到聲嘶力竭的時候,也只有祢,長相左右,照顧我成長

祢的名字有很多,在佛教就稱為【自性佛】,稱為【佛光、無量光】。

在基督教稱為【上帝之光】,回教稱為【阿拉之光】,有人直接稱為【老母娘】,有的稱為【生命】…【宇宙光】之名是現代名,也就因為名稱的不同,我們人起了分別心造成宗教對立,殊不知我們都來自於光,我們每個都是佛,都是光子。就如釋迦牟尼所開示的【眾生皆具有佛性】。因此,我們要知道自己生命的泉源,進而學習慈悲之心,愛護所有的眾生。

(第三篇)
在陰暗的角落,害怕孤獨的時候,祢在前方照耀,卻不知道走近祢,這是我的無知無明。

在失去信心,懷疑恐懼的時候,祢化現天使來鼓勵我,我卻不知不覺。等到我可以靠自己站起來的時候,這些天使這些朋友卻忽然的都離開了,後面的路就靠我自己一個前行,我還是沒有察覺,原來這一切都是祢的安排。一直到了今天,我知道了,感受到了,也認識祢了,於是我放聲大哭!……喜極而泣的哭!

祢總是有辦法把又髒又臭的小孩,摟進祢的懷中,而…使他變得乾乾淨淨。

祢總是有出奇的本能來造化,把貧窮變為富有,還能每天懷著法喜充滿。

無所不能的宇宙光啊!我正在仰望祢!請再慈悲的多聽聽我的禱告,我知道有成千上萬苦難的人,甚至無量無邊的眾生,都在等待光的救贖。他們都厭倦了紛爭,厭倦了勾心鬥角,他們想要逃出惡魔的手掌,他們急於想要出苦,他們想要獲得安定,想要…心想事成,想要祥和穩定的生活,但是他們卻是無能為力。

願…宇宙光的慈悲,就像過去對我的幫忙…那樣的來幫忙大家,願他們也能得到宇宙光的照明,找到自己的心,找到快樂的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