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對生命有更深體悟

﹝南投分會 林偉文﹞

打從我們從出生開始就要不斷的在學習,從懵懂無知到體悟生命之道,必須經過許多挫折失敗,百般淬鍊中去醒悟,但如沒遇到明師指導,渾渾沌沌或許會很難找到人生目標。

三字經寫的「人之初,性本善」。就因一出生的初心是善良的,不喜歡為惡,所以必須透過學習,才能得到知識進一步分辯是非對錯。又如不學習又怎知道其潛藏道理有多深奧?我們有了學習才能成長,且知識是浩瀚無窮無止盡的。

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學習到般若五寶中的謙卑柔弱,用意是在學習中懂得低頭、放下身段、心要歸零,自己決不能自恃過高,高高在上不接受別人意見,強出風頭以名利為先,要知一山還比一山高,一層遠比一層深。吸收別人智慧,取其優點捨去缺點,轉換成自已優勢。但不能高傲更要有容人雅量,放低姿態與人相處融洽且相互提昇交流,這樣在學習過程中會更精進,達成共同的目標。

感恩在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因為學習謙卑柔弱而能面對工作上的挑戰,獲得心想事成。

關鍵字:玄光通 , 身心靈課程,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