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正心正念產生好磁場

[台中分會 楊翠珍]

因為參加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感覺一切事情都變得更順,生活也更美好,感受到同敬的關愛,逐漸融入協會這個大環境、大家庭中。

我並不是因為有難以解決的問題而加入的,而是福緣到了,朋友一聲招呼,就加入了。在上課的期間,也發生了一些奇妙的事,在此略述一、二, 因為家住得遠,開車太遠,停車不易,每次上課都是得乘公車及火車,所以上課及回家前都會請光慈悲,讓我趕上火車;我在小站坐車,若趕不上車,下一班就得等一個小時,ㄧ直以來我都順利地搭上車,這是心想事成的感恩。另外,因為家裡自己開公司,有時公事上會遇到一些問題,或是生活中遇到一些小問題,我會誠心祈求光指引、請本體幫忙,事情都很順利的過關解決。

我想能心想事成主要的是正心正念,產生正能量,有正能量,產生好的磁場,祈求的都是正事,非求偏財或害人之事,一般都會有好結果的。還要有好的福報,所以我們要說好話、做好事,來累積功德和福報,祝福大家平安、吉祥如意!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