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勤做懺悔道改變命運

【板橋分會 李唯聖

在參加107年6月17日受光洗禮時,光子很幸運被安排坐在講台左前方的位子。當日玄光通老師說:現在宇宙次元空間在整理沒有明朗,不知能不能恭請到宇宙光到會場來?但老師的慈悲,一直誠懇的祈請宇宙光,讓光子們能受光洗滌淨化,而宇宙光的慈悲聖愛最後真的到會場來。當時光子感受到宇宙光下來了,宇宙光的能量從光子百會旋轉進入,百會麻麻的。也感受到玄光通老師對我們的用心,很辛苦的在幫忙我們,謝謝光、謝謝玄光通,永永遠遠的感恩!!

老師所教導的懺悔道和一般宗教是不一樣的,我用老師所教導的方式做懺悔道相當有效。我因累世造了許多惡業,在78歲時,業障現前來報應,那時非常痛苦難受,幸好有老師教導我們懺悔道,我每天都很用心對業障做懺悔。除假日及上課沒做外,其他時間幾乎都在做懺悔道,且誠心向業障、冤親債主磕三個響頭;而在做茶道時,一杯茶滋養冤親債主、業障,感恩冤親債主、業障,祂們接受滋養,冤親債主、業障便能原諒我。以前騎車常常發生意外事故,但常做茶道之後改善很多,相較以往騎車變得平安順利了。許多事物也都能心想事成,無量的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本體,感恩萬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懺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