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幫助妹妹恢復健康

【板橋分會 連鳳珠】

我年輕時是宗教流浪漢,涉足一貫道、佛教,直到民國101年經朋友引薦進入了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就一心投入,開始學習做人與待人接物,把玄光通教導的人道、孝道、生活道努力實踐於日常生活之中,並且認真學習術科,身心靈療癒課程。

幾年前家中小妹因身體不好住在安養院,我常去幫她做身心靈療癒,有一次二弟的太太也一起去看她,看到我在幫妹妹時,她原本像植物人般僵硬的手腳,在處理時手腳關節都在動,因有感應使我信心大增,現在妹妹已經康復回家,一如往昔過著正常的生活。感謝玄光通的教導。

另外在民國102年底,家中同修突然一覺不醒而往生,家人及常在一起的親戚朋友,頓時陷入於悲傷痛苦中。有兩、三個月裏,我神魂無主,走路輕飄飄像遊魂般,但繼而想到人生這齣戲一定要演完,必須振作繼續往後的生活,幸好有宇宙光慈悲加持,可以學習般若自在門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使我的人生不致顛倒失序,未來的路將好好學習、好好精進。 感恩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