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玄光通主辦祖先提昇祈禱會讓我和往生的爸媽團聚

〔新竹分會 廖泳涵〕

2018年9月30日般若自在門協會舉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很殊勝,我從小在一個單親家庭長大,跟媽媽一起生活,我沒見過我爸爸,從小爸爸節我也只有跟媽媽一起過, 一直很希望可以有團圓的感覺,看到別人家的小孩有父母親呵護,和爸爸的保護,心裡都很感傷。

自小媽媽因生下我後,操勞過度,以致中風而最後殘疾洗腎病終,而自己也因為這樣會格外珍惜那些願意給我溫暖的人,這次的祖先提昇,在與祖先會面時,我感受到有能量把我圈住,我沒看見但我感受到,第一次感受爸媽他們都在,我們一家團圓了,不再分離,那是一種能量將你包覆,讓我的心平靜下來,安詳下來,一家相聚的感受,因為在那之前玄光通老師說,想你要見的家人,我想我的爸爸我的媽媽,我想一家團圓。因為我最遺憾的就是我從小沒感受過一家的團圓,經歷這次祖先提昇祈禱會在光的恩典下,我不再遺憾,因為我們一家團聚了。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祖先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