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見證往生祈禱會的殊勝

﹝南投分會 劉美香﹞

婆婆長期臥病十多年,於農曆8月1日清晨安祥辭世了。恰巧鄭同敬打電話給我,得知盡快用7張冥紙排成7字,ㄧ邊燒一邊恭請無量廣常光佛共七遍,當下我便與兒子跪在地上照著做7次完後,我跪著雙手合十告訴婆婆不要驚慌跟隨光的帶領,當時我的背脊一股強烈的氣流往頭頂衝上,我感覺得到婆婆真的有感應到,而且是開心的!真的感恩無量廣常光佛、感謝鄭同敬的幫忙!

8月5日鄭同敬邀請彰化分會的同敬來幫婆婆助念,我很感恩心好酸眼淚直流不停,當同敬們唱到無量廣常光佛時,我閉上眼睛便看見一張臉,當時我很驚訝、心想會是婆婆嗎?於是我便用心請問婆婆,我們為您做的這些您有感應到嗎?開心嗎?剛剛那個臉如果確定是您請再讓我看一次好嗎?結果真的再出現一次!當時我真的好激動也好感動,我想婆婆真的是開心的、感謝宇宙光、感謝無量廣常光佛、感謝諸佛菩薩、感謝各位同敬的幫忙,感恩我有機會加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