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體會祖先提昇祈禱會的意義

〔台北分會 孫鈺婷 / 玄光頎〕

這次9月30日祖先提昇原本母親要一起參加,但因排了工作無法與會,因此她特別交代哥哥務必代表前往。我內心十分地開心,很高興哥哥願意參加,也可近一步瞭解協會所安排的活動。

當天抵達會場,我請他先去處理「倒房」,等他回來後,我問他感覺如何?他說心輪感覺熱熱的,我說那是能量。經過一段程序後,開始要唱頌宇宙琉璃之音OBQ,因之前曾告知哥哥手勢及用意念觀想,所以他不致無所適從。

最後,當恩師玄光通宣告與祖先會面的時候,雖然我沒有看到祖先們,不過這次的感受比以往更加強烈。尤其時心輪處,感覺有股很強的能量,之後眼淚不聽使喚地流下,那種感覺很溫馨,思念的心情一直湧上心頭。可以感受祂們就在周圍,這種體會真的只有親臨聖會才能感受,相當殊勝。

祖先提昇結束後,哥哥自己去Youtube搜尋,找到了宇宙琉璃之音OBQ然後在客廳播放,我很訝異地問他,怎會想放OBQ,他說:覺得做OBQ時,他的心能夠靜下來。我聽完後,和他分享了OBQ三個音的意思,並且要他以意念觀想,哥哥覺得OBQ能讓心靜下來,受益良多。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祖先提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