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學會轉念走出傷痛

【宜蘭分會  劉美色】

我是很平凡的人,婚姻也不是很好,我的丈夫對家庭一點責任感都沒有,家庭的經濟來源都是我一人獨自在扛,到處去打工,收入很不穩定,後來到了一間宮廟打工服務,一待就是二十年,勉強可以過日子,不至於讓我的孩子受餓,但生活上及婚姻依舊是很命苦。

在一個機緣下,我的朋友介紹般若自在門協會給我認識,當下我充滿希望也期待著家庭能改變,果然般若自在門協會讓我感受到同敬們滿滿的關懷與愛心,從此每個星期都來上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課程內容讓我受益良多,每聽完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都期待下回的課程。104年10月我大兒子車禍往生突如其來噩耗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我哭斷了腸,每天以淚洗面,好在有同敬們的鼓勵與關懷,要我想著玄光通老師曾教導的「轉念」,讓我兒子好走,兒子出殯後,每當我心情不好時,或很難過的時候,我都會來光殿靜坐,光殿是我唯一的心靈寄託,同敬是我療傷的良藥。

當我快走出傷痛時,晴天霹靂的噩耗又來了,我丈夫自己不小心跌倒也駕鶴西歸了,一年內失去了兩位親人,讓我痛不欲生、哀痛欲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很感激同敬們的不離不棄,為我忙東忙西、無怨無悔,過了一個月後,我很想上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我告訴自己要慢慢走出去,心才會愉快,雖然剛回去上課的時候,心總是靜不下來,我靠著「茶道」慢慢把煩惱都放下,我覺得我的心一天比一天快樂,進步很多,家裡的環境也跟著改善,家裡的大大小小也都有說有笑,我很感謝般若自在門協會的所有同敬,謝謝玄光通老師的開導,感恩再感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