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母親心安無憂無懼

【板橋分會 胡登祐/玄清遠】

家母今年(2018年)78歲,在去年底感到胃不舒服,但是都自己隱忍著去買成藥服用,到了9月份去醫院檢查後才知道是胃癌,且胃部長了一顆很大的腫瘤阻塞食物通往腸子,若不開刀切除則性命危矣。於是醫生安排於9月20日手術,早上8:30進手術室,切除整個”胃及膽”算是大手術,中午12:40就進到恢復室,下午3:00到加護病房探視時母親已經醒來,但是嘴巴還有插管,因為加護病房有管制探病時間,晚上7:00再去探視時,已經有把嘴巴插管拔除,意識清醒可以說話。媽媽虛弱的說”很亮(台語)”,在開刀的那段時間看到了光,她就跟著光所變化的天梯一直跑,跑了3趟聽到家人呼喚名字才醒來。
隔天9月21日就住進普通病房,家母平常都有跑宮廟習慣,當時我們夫婦已加入了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所以我在家跟母親說宇宙光時,媽媽並不是很相信,這次進手術房前,有跟媽媽說會請天醫來幫忙,也請媽媽心中祈請  宇宙光幫忙,只要相信就會有奇蹟出現。手術前有致電 光行者玄光疋同敬幫忙請天醫,讓這次的手術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就順利完成,以及這麼快的時間就能恢復到普通病房,家母及末學都感恩無限。
10月5日家母順利出院,在家調養身體,住到普通病房到出院的這段期間,媽媽都會一直跟我們說,手術的那段期間看到光的指引、變化、以及跑的過程一直到如何醒來,因為跟我們家人說了很多次了,所以敝人應該要把這樣的事蹟分享出來。在住院的那段期間,也播放玄光通在YouTube的上課影片給媽媽聽,在聽課的過程中,媽媽說會覺得很心安,有時也會跟我分享玄光通上課的內容說了什麼,媽媽出院後帶她到光殿靜心,因為剛開完刀,所以無法久坐,雖然每次在光殿的時間沒有很久,但母親說每次來到光殿總是能讓她覺得心安,有所依靠、無所恐懼。

備註: 家母出院後已經檢查出是癌症第三期後期,且是擴散到淋巴,祝願她這段期間能保有愉悅的心情,以及恢復到沒有病痛的健康身體,但願她虔誠的一念之心,盼能有奇蹟的出現。

感恩光無所不在  感恩玄光通老師的開示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