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體會助唸關懷很有意義

[台中分會 文慧坤]

這幾年玄光通老師在上課時,經常性的宣導,每位同敬都應用心認真付出,做志工融入社會每一階層。

感覺到時間很寶貴,時間很不夠用,每次接到助唸電話或轉傳來的助唸信息,除接受到哀傷氣氛感同身受外,更體會人生無常,看盡別離,與其受其氛圍感傷,不如加緊腳步幫忙需要幫助的人,往往在助唸後家人或家屬流露對同敬幫他們助唸的感激謝意,讓我深深體會原來我們助唸付出也獲得家屬肯定。

在普羅大眾無知沒能接觸宇宙光的情形下,從助唸中接近人群宣揚光,帶給別人情緒穩定,如此渡人法喜渡陰安祥,行道助唸的意義,利己利人目的達到了。雖然說小眾的場合,長期助唸運作下,般若自在門協會、向心橋慈善會各項付出,漸漸獲得社會正能量的肯定。

這也是我們來上課受玄光通老師教誨,深深的影響到每一位同敬的心,無求而得把做志工付出當作自己的志向,把利益眾生當做志工付出目標之一,我在助念志工中學習,也在過程中感到自己有所成長更上一層樓。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