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有信心

[台中分會 張家熙]

能夠心想事成是人人稱羨的事情,一起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是個不錯的方法。

有人想當醫師減輕病患的痛苦,將病人的疾病治好;有人想當軍人報效國家,好讓普通百姓安居樂業;有人想當老師教化學生。當然每個人因興趣、志向的不同而接受不同的知識、技術教育訓練,朝著自己的目標認真努力學習、研究發展。

但是今天的「心想事成」,不一樣,我們參加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向心橋慈善會慈善團體,做善事、信仰光、宣揚光;跟隨玄光通,學習人道、孝道、生活道,這是唯一可以指引我們找到回家的路的方法;在找到回家的路之前,我們要認真和努力地學習,每日功課如茶道、宇宙灌頂、靜心、丹田呼息、丹田聚量,讓全身充滿正能量,身體健康,繼續參加進階課程如潛修班,入道班和菁英班、訓練和檢視、讓學習更上一層樓。

唯有更努力更精進,我們才有能力做利益眾生的事,自己的業自己去消,勤作功課、培功立德、做懺悔道才能夠消除業障,減少自己的罪行,自省靜觀,翻轉人生、改變命運。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讓我對人生、對生命更有信心。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