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親子歡喜學茶道

[台中分會 許惟棠]

跟著小朋友到台中分會上小茶藝師課程,我也有幸上了三堂課,本以為只是帶小朋友來,沒想到自己也歡喜投入學習行列。

因為是免費課程,原以為沒什麽,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來授課的老師們都非常專業,非常有經驗,別的不說,就老師那一身的氣質,泡茶的優雅,就夠我們學了。感恩有這個機會,讓我和小孩子能學習到平日比較少接觸到的,這麼專業的茶道課。

我是個還算孝順的女兒,媽媽愛喝茶,我也都會幫媽媽買茶葉,可每次買茶葉的時候都覺得“無從下手”,常有“任人擺佈”的窘境,不過現在因爲學習茶藝課開始對茶有概念,相信只要繼續來上課,一定會學到很多茶的知識和泡茶的方法和禮儀,更能培養自身的氣質。

協會的爸爸媽媽們,要帶小朋友來喔,這是個值得大家花時間來上的課,光看我就知道了,才上第三堂課,就已經改變氣質了,還可以培養小茶藝師,一兼二顧,而且免費提供上課,感恩玄光通老師,感謝台中分會提供這麼有氣質的親子互動課程。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小茶藝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