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改變自己漸入佳境

【板橋分會 玄光恃】

我是在民國99年因緣際會之下由同敬介紹進入了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本來只是想聽看看就好,結果就一直持續上課至今。

在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中老師所講的人道、孝道、生活道、懺悔道的潛移默化下,我開始修正自己,以不自私的心,和為衆生著想的心努力付出,把原本的脾氣由急性子、浮躁的心、没耐性的心慢慢的調整,逐漸有好的改變,我做事情會分輕重緩急,生活不再忙忙碌碌,有了自己的目標,之前因家庭常見的緊張氣氛,現在也開始變得輕鬆祥和了,孩子順利的成家立業,不必讓我們做父母的擔心,而孫子回到家臉上都是笑咪咪的,非常可愛。

在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其中的課程內容很多,尤其是呼息、調息、聚量、茶道等功課讓我受惠良多,因為我屬較敏感體質,經過我常做功課後,身體改善了很多漸入佳境。

學道只怕有心人,只要以光為主、以本體為主 , 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在恩師玄光通的帶領之下,雖遇到困難也會渡過難關,希望大家要有信心。感恩宇宙光,  感謝本體,  感謝 恩師玄光通。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