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融入茶道改變孩子氣質

[台中分會 唐山茜]

我是三個男孩的媽媽,一開始來上茶藝課,想說太好了,終於有地方可以讓孩子學習禮儀、規矩,而且還能夠培養生活美感,養成安定的心境。

最主要還是想讓他們能夠安靜下來,做事情能夠專心,因為三兄弟在一起實在太吵了。非常感謝台中光殿,請來這麼優質的老師,每位老師都很棒!教導孩子們也非常細心有耐性,從前兩次上課跑跑跳跳,到現在能夠安靜的坐好上完兩堂課,而且還能主動完成老師交代的功課。做早餐給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享用,泡茶請爺爺、奶奶喝,有禮貌及尊敬心,都多虧了老師們的用心教導。

在上課之前,家裡沒有泡茶的習慣,孩子們也沒有接觸過茶藝,上完幾次課回來,現在能自己泡出一杯好茶,而且還把老師教的一些小細節全部用上了,讓我很感動,孩子在成長、在改變。

感恩玄光通老師安排這麼棒的課程,讓孩子跟我都受益匪淺,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夠來參與其中,謝謝!感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茶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