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親朋好友都受益

[竹北分會 陳妙淇 ]

自從我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上了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後,不但每天都充滿法喜,在日常生活中,也會把這份快樂分享給周圍的親朋好友,也分享給大家老師的DVD影片,他們看過之後都感受到玄光通老師的慈悲,上課內容都有受益,也很快就改變自己。甚至整個家庭都變得氣氛良好,孩子聽話,老公體貼,全家和樂融融。

在家庭改變,自己改變之餘,他們也開始觀看FB,每天上去看影片,學習老師的各項身心靈課程,知道了何謂人道、孝道、懺悔道,參加般若自在門的祖先提昇祈禱會,稱讚非常殊勝,他們主動的宣揚宇宙光,並感恩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讓他們受益良多。

因為我的朋友都是喜歡上玄光通恩的身心靈課程,所以大家都有改變,也會想要去幫助人,每個人都充滿正能量,大家天天充滿法喜,這樣的正能量互相傳遞,進而讓每個家庭都和諧,社會就會充滿温暖,處處是温情,處處都是正能量,期盼大家都一同來上玄光通老師的身心靈課程,一同學習,一同成長。祝福每個人每天都吉祥如意!

關鍵字 : 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