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化解心結

〔新竹分會 曾美春〕

我在101年4月10日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當時引薦我的同敬告訴我宇宙光無所不能、無所不在,參加祖先提昇可以幫我兒子超拔和消自己的業障,我聽了覺得很好就報名參加。

兒子患憂鬱症,他的情緒起伏不定,整個家的生活都因此過得不快樂,甚至於把他的痛苦都怪罪在我這個母親身上,那時我也一直想辦法要拯救他,但是他都聽不進去。有一天自己跑去同學家,不幸跌倒在同學家水溝裡,就這樣往生了。

上課時聽老師開示參加祖先提昇,可以和自己的親人相應和消自己的累世冤親債主和業障,第一次參加法會完時,我心裡想都沒什麼感覺,沒想到當天晚上我在睡覺夢見兒子回家門口,手裡拿著兩支竹子一支長和一支短,把長的丟給我,短的拿在自己手上指引我、要我打他,我自己也不知不覺得往他身上打了一下,然後他就倒下,忽然間我就醒來,我想感恩宇宙光的無所不能,終於幫我化解了我和兒子這輩子的業障,謝謝光、謝謝本體、謝謝玄光通老師 感恩。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