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講座讓我重生改變命運

〔台北分會 蘇羽庭 / 玄光分〕

我原是幼教界的一匹黑馬,拼命三郎的完美女強人。但因累垮了、生病了所以退休。自此,我開始尋找恢復健康身體的方法。

前台大校長李嗣涔博士,30年親身實證,看不見的「氣」是新時代解百病的救星。經由科學實證,成功激發人體氣感的研究精華。身體經脈猶如高速公路,阻滯則病生、暢通則病除。所以練氣、養氣、運氣,可恢復大腦有序化,打通經絡恢復健康。

所以練靜坐前要先靜心,即應先練氣。但身體健康才能「靜」下「心」蓄能量,試想身體有病痛時,靜得下心嗎?坐得住嗎?感恩貴人的引渡,讓我學習到玄光通恩師的身、心、靈課程,有呼息、調息、正三角光、逆三角光、懺悔道等等的養生術科課程。

每週六下午,台北分會在健康教室,都有光行者引導,帶著大家複習術科養生課程。有一次在靜心時,我感受到「氣」貫穿讓我通體順暢,有一股很強的氣團包圍住我。我的雙手麻麻的,感覺身體輕飄飄的,身體好像不見了,被一團光籠罩著。我終於體驗到什麼是「靜心」、什麼是「空」。肉身經由宇宙光的能量貫穿,身體的氣疏通了,酸痛不見了,身體變得輕鬆自在了。

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給我重生讓我改變自己的命運。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