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找到生命存在的價值

[花蓮分會 詹惠渝]

我在朋友的介紹下,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剛開始很認真的上課,後來在生活上遇到了挫折,開始把自己給封閉起來,什麼人都不見,什麼地方也都不去,整個人窩在宿舍過了快一個月。

突然一個念頭閃一下,我不是告訴自己要去做有意義的事,不要讓自己的人生白白度過嗎?經過自我反省之後,我又開始回去光殿上課,在課程中學習做人要「正心正念」,遇到事情要能夠「轉念」,凡事心存感恩,就能廣結善緣,而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得有意義、有價值,就要從擔任志工服務眾生開始。

於是我開始將老師所傳授的方法應用在我的生活和工作中,就在心境開始轉變後,讓我感受到宇宙光真的無所不能、無所不在,對宇宙光的信仰也就越來越堅定。例如有一次看見同事為了一件被總公司退件的業務而困擾,一個多月來一直在聯絡客戶,而客戶遲遲未回覆,我到光殿為同事祈福,沒有想到隔天客人就回來,問題也一起解決了!我在工作上也發生了一件很令人害怕的事,就是我把ATM錢箱裝錯,佰元箱裝仟元鈔、仟元箱裝佰元鈔,幸而那天我裝錯的那兩箱錢箱吐鈔模組異常,連工程師跟經理都覺得沒道理,我心中非常感恩光讓我度過難關。

我一直感受到光的慈悲聖愛,想要用實際行動來為光做事,早上這個念頭,下午去上課時,分會長就來邀請我擔任志工,很開心有這個機會為眾生付出,也謝謝分會長給我學習的機會,讓我可以一步一步地的成長。

我因為工作關係,繞半個台灣來到人生地不熟的花蓮,剛開始一直很想回家鄉,但加入協會上課後,我告訴自己,宇宙光和本體一直在我身邊,而公司同事和花蓮所有同敬也很照顧我,我其實並不孤單!很感恩現在所有的一切,謝謝光、謝謝本體、謝謝玄光通老師、謝謝在我身邊所有的人!

 

關鍵字:般若自在門協會、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