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玄光通傳授的五體投地大禮儀如沉浸母親溫暖的懷抱裡

【桃園分會 羅河妹/玄妙珂】

在學習光通身心靈課程中,感恩玄光通老師教導我們與宇宙光相應的方法,保持正心、正念,心念合一,發出感恩的念波,當下即可投入宇宙光中,全身微微發熱發麻,有如電流通過,即進入宇宙光中,沐浴在母愛的懷抱裡。

剛開始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五體投地大禮儀的功課時,手腳很酸痛,無法久站,手也舉不起來,總覺得好酸痛,在堅持做了幾次後發現酸痛就慢慢舒緩了,現在也能全程做完功課而不會酸痛。我的右腳膝蓋受傷己經八年了,中西醫都看了,推拿也做了,就是沒辦法斷根,己經連續兩年了,每個月都要到骨科打軟骨素,才可以止痛,自從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上所傳授的功課懺悔道,也勤做宇宙灌頂與五體投地大禮儀,做完後身心舒暢,身體的酸痛也和緩了很多,現在甚至可以盤腿,感恩宇宙光慈悲聖愛加持,感恩玄光通老師的引導。光的智能是要自己誠心誠意的學習與自己體悟才能了解的,謝謝宇宙光! 謝謝本體!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