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實證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的效益更相信宇宙光的能量

【桃園分會  鄧羽瑄】

星期五在桃園光殿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玄光通老師傳授五體投地大禮儀,過程中按照玄光通老師的引導一步步做很快的就放空。不久,雙手雙腳湧泉穴的地方開始有氣在流竄,腳的氣流以旋轉的方式流動。接著腰部開始溫熱,這時玄光通老師引導我們要跟宇宙光訴說我們的病痛在哪個地方,請宇宙光幫忙,若有任何的苦也可向宇宙光傾訴。

這時的我便開始跟宇宙光懺悔,我跟宇宙光講說:「我容易腎結石,之前因碎石所以導致輸尿管細菌感染,我的頭容易起暈眩很不舒服,我的全身經絡怪怪的…」然後就靜心的給宇宙光加持!這時突然感到胃部在震動,當下我跟宇宙光說:「喔!對了,宇宙光啊,我上個禮拜胃都在痛!」說完,胃的地方就沒在震動了,開始溫溫熱熱的,我很認真的感受我身上各處的反應,靜靜的在感受宇宙光的能量,感恩宇宙光的加持。

因為五體投地大禮儀,讓我對宇宙光更加信心,更證實了宇宙光的無所不能,證實宇宙光真的很慈悲。我也很感謝玄光通老師把那麼殊勝五體投地大禮儀無私的傳授給所有的光子,真的很疼愛很了解光子的難處,透過簡單又無比快速的功課,立刻得到改善。謝謝宇宙光、謝謝本體。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宇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