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陽祖先提昇祈禱會 活動注意事項

大會宣導事項

  1. 今年會場的規劃與往年不同,請選定座位後不要再變動座位,如果非要換位,提醒您不要把座位上的資料袋及裡面的物品移動。
  2. 座位區分為前段及後段,如果您任意移動資料袋,會造成太極燈亮時顏色不一樣,將影響大會的規劃,請務必配合。
  3. 「北門」設有六都聯合報名櫃台及MOD服務台。
  4. 請已到場同敬靜心懺悔,直接請冤親債主入蓮座,毋需再用葫蘆與光提昇。
  5. 大會在下午一點至下午五點期間請勿在會場飲食。
  6. 如需尋人、尋物或廣播,請至西二門入口右側」諮詢服務櫃台登記。
  7. 聖講堂規則:穿白上衣黑長褲(制服販賣櫃台)、禁語、不要翹腳、靜心懺悔(請已到場同敬靜心做懺悔道,直接請冤親債主入蓮座,不需再用葫蘆。
  8. 東二門是靈界入口,同敬請勿從東二門進出。
  9. 會場的柱子上貼有各顏色數字牌,請注意自己所在位置的顏色及數字。
  10. 請各位同敬坐在位置上恭請歷代祖先及冤親債主入蓮座,不需在會場或門口搏杯。
  11. 當天該區停水請同敬上完洗手間不用沖水,統一由志工沖水
  12. 活動結束後,請在各分會遊覽車集合區集合點名,等候遊覽車。

遊覽車車長宣導注意事項

  1. 車長上車後,應立即將自己的電話號碼告知車上同敬,並告知所乘坐遊覽車車牌號碼,司機名字,於休息站時方便同敬找到所搭乘車輛。
  2. 遊覽車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留時,須告知同敬停留及上車時間。
  3. 遊覽車各乘車點、發車時間,請參照各車車單。
  4. 遊覽車到達會場時,若停至遠處,請於所有同敬下車後,車長推派一位同敬確認遊覽車車輛停放位置,以便活動結束後能夠迅速帶隊至車輛停車處搭車。
  5. 車長取得司機聯絡電話後,請車長務必告知司機大哥,須遵照交管人員現場指揮調度,避免影響周邊交通。
  6. 遊覽車抵達會場後,各車長帶隊引領下車同敬(兩兩一排整隊)到會場入口時,聽從志工引導帶位,並告知同敬座位區域及編號、顏色、廁所及分會服務台位置。
  7. 離場時各車車長、副車長帶隊到指定集合區,並請依各分會車隊排序,詳細確認是否所有人員到齊,並維持好各車秩序。
  8. 活動現場座位上會有資料袋:內有餐盒、水、刊物、蠟燭燈…等,請車長在車上宣導,一人一份請勿多拿,餐盒請在活動結束後,於遊覽車上食用,會場請注意環保。
  9. 法會會場分前區、後區 (前區)坐位上小燈為黃色、(後區)坐位上小燈為藍色
  10. 各分會服務台將設於「北門」外面搭棚區辦理會務。
  11. 若有現場報名,請至「北門」外塔棚區填寫黃單。
  12. 諮詢服務台設於西二門入口右側」會場外搭棚區辦理、會場大門四個入口處皆設有醫護站。
  13. 請車長告知,現場無攝影證的同敬,請勿到處拍照錄影,(只可在自己的位置拍攝,以免影響動線安排)。
  14. 請車長提醒同敬、新朋友,到現場就定位後,務必記得自己的區域位置(柱子號碼、顏色)避免回來時找不到自己的座位。
  15. 請車長提醒同敬、新朋友下車前,請檢查一下自己物品是否帶齊,準備下車,及所有關協會LOGO、放置車前號碼牌、領隊用的車牌,記得帶回光殿。
  16. 各車長回到最後一站時,請向分會長回報平安抵達。
  17. 請車長在車上播放OBQ教學錄影帶,給新人學習。
  18. 這次法會參與人數眾多,請隨身留意自身攜帶物品,為了活動順利安全,請務必宣導到達會場後,盡量保持肅靜,顯現出般若自在門學員之優良素質。

 


搭乘台鐵 、高鐵、公共運輸轉接駁車

30日早上 10 點,高鐵七號出口P2停車場,發出第一班車,收尾班車下午1點截止。回程以正式下課後,在西2門,聖講台後大門口,接駁組帳篷處排隊侯車。

配合事項:

凡搭台鐵或高鐵烏日站下車,請前往起7號出口往一樓P2停車場,上車處有穿着橘紅色志工引導。

搭公車請在台灣大道與安和路口下車,可在車牌的左右方向上車或前往會場路旁隨即招手。

下課回程,台灣大道路段阻塞不做接駁。

接駁組 玄光慨0911-987955


計程車

下課後欲搭計程車的人,請於 17:05-17:15 至南門出口《坐計程車集合處》集合,有交管志工引導往東到《計程車上車處》乘車(虹陽橋前,朝馬路&安和東路口),由車管志工分配上車。

車管:葉源福0923675266
交管:張繼昌0976030716、林宛瑢0916288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