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六) 清水行願弘光活動紀實

行願弘光   溫情滿人間

祖先提昇說明會,開起身障朋友的心靈之窗

SONY DSC

SONY DSC
2016/ 10/22般若自在門協會台中分會在張碧珍分會長伉儷的帶領下,前往台中市清水區和平新城辦理祖先提昇說明會;此次活動是由社團法人台中縣社區福利共創協會所籌辦,活動經費由主辦單位台銀人壽全額補助,然因參與的人數報名踴躍,經費一度短絀,主辦單位的承辦人沈螢楹同敬遂向台中分會尋求協助,促成聯合舉辦《歡樂饗宴 溫情滿人間》祖先提昇說明會。

SONY DSC

SONY DSC
行前規劃三組志工,弘光組由張睿騰副分會長負責說明會活動策劃,蒲耀昇副分會長支援設備運輸,楊維承黃佳慧擔任宣導司儀,余岱紜鍾涵庭負責影像紀錄;關懷組由文慧坤副分會長伉儷協同林宛瑢副分會長、張媛甄副分會長、黃秀嫻王琬蓁等志工負責場地布置與文宣解說;環保組則由海線弘光委員何崧瑀林郁峻伉儷及多位志工支援餐飲服務與會後環境清潔;機動組則是熱心的李和量副分會長和聲援的烏日志工同敬前來。

SONY DSC

SONY DSC
 08:30~09:00志工忙著布置場地,活動在上午09:00正式開始,分會長代表協會致詞時指出:「要把握祖先提昇的大好時機以利陰陽,也好為前世今生所犯的過錯做修復彌補,用感恩的心真誠懺悔,藉由  宇宙光的慈悲聖愛削減累世業障所帶來的束縛,虔心學修找到自己,好回歸極樂、回歸宇宙!」接著是主辦單位介紹福利共創協會周念仇理事長熱心的為身障朋友奔走,才有今天的這場盛會。會中主持人介紹了多組的個案,也讓志工們信心滿滿,因為所有的故事背後無不隱藏著  玄光通所開示的因果業力,不久就輪到協會宣導時間。

SONY DSC

SONY DSC
司儀以10月8日演藝界發生了什麼事開場,從郭金發先生的猝逝說明祖先提昇的重要性,志工們將資料帶送至會場的每位來賓手上,有祖先提昇祈禱會的宣傳海報、11月17日台中演講會的說明DM,及最令身障朋友動容的因果DVD,經由講解人世間的諸多因果無不來自累世的個人所造,惟有透過  宇宙光的照明方得以解脫、離苦得樂。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SONY DSC
活動進行到午間,伙膳單位送來色香味俱全的葷素Buffet,志工搬運好餐桌開始為身障朋友準備午餐,熱騰騰的佳餚美食親送到他(她)們的手上時,接收到的感激之情溢於言表,此時志工們靜靜的在一旁用無量感恩的心,恭請  宇宙光慈悲、恭請本體為與會的賓客做身心靈的調理,同時將用餐完畢的身障朋友推送到會場參與團康活動,志工們迅速的清理餐桌及廚餘,並做好環保分類,趕在滂沱大雨之前前往下一場龍井聯合說明會,發心行願、弘光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