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傳授的五體投地大禮儀本體顯發沐浴光中

[台南分會   無憂]

經過這些天以來看了許多人,讚譽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中傳授『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心得分享時,當下內心無比感動,也深深覺得很慚愧,因為在恩師玄光通傳授『五體投地』的當下,我並沒有馬上付諸行動去體驗與感受,對不起宇宙光,對不起恩師玄光通。

之後到了光殿並向宇宙光懺悔,也祈請宇宙光,能讓我行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時有所感受。

當我五體投地用最恭敬的心,以五體投地大禮儀敬拜光時,正當心念發出感恩宇宙光的當下,淚水竟然嘩啦嘩啦不停地流下來,哇!真的讓我感受到了,慈悲聖愛的宇宙光祂真的來了,那一股猶如在母親懷抱裡般的溫暖,從心輪的地方慢慢的到背脊擴大到全身,頓時覺得一股能量像電流般自百會竄到全身,從頭麻到腳,甚至感受到自眉心處一圈圈的光緩緩的擴大,包覆著整個身體,此時感覺被一股能量從百會上方一直吸上去,整個人輕飄飄的達到進入無我、空的狀態 ,約莫過了20分鐘左右,起身繼續靜心,此時肉身還是處於空的狀態,猶如沐浴在光中般的寧靜、舒服,真正感受到五體投地敬拜光大禮儀是多麽的殊勝,當我在寫這篇心得時,依然感動淚水還是不停在眼睛裡打轉著。

感恩慈悲聖愛的宇宙光  感恩本體 ,讓我有這麼深刻的體悟。感恩玄光通的慈悲傳授殊勝的五體投地大禮儀!

希望看到此篇心得分享的有緣人、只要您相信,歡迎您能親自來體驗~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讚譽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