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光通主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冥陽兩利

【桃園分會  鄧羽瑄】

今年9月30日是般若自在門一年一度的祖先提昇祈禱會,在祖先提昇祈禱會開始時玄光通老師宣告恭請光子歷代祖先進法壇時,原本我還是開開心心的心情,剎那間瞥見了眾多祖先隊伍裡面,有張熟悉的臉孔,那個就是我朝思暮想最疼愛我的阿母,她一回眸看向光子們這邊,就像照相機那樣對的準準的,阿母看到我,我看到了阿母。說時遲那時快,當下我的眼淚是用噴噴出來的!

在跟祖先懺悔時,我一心想跟父母親懺悔的就是我的不孝,我沒盡到孝道,我早早就嫁人,這是我一生中最感到遺憾的事。當然,這是極為心痛的懺悔,淚流滿面時,深感父母親的愛語,不斷的安慰我,還用很體恤的心情來體恤我,真的就像在他們面前那樣的坦言懺悔。

會面的時候,又是感人肺腑,祖先本身也哭,因為他們很感謝我幫他,在這麼眾多子孫裡面,只有活得最辛苦的我,才有這樣的因緣幫他們。他們哭,我哭,最後大家都充滿法喜,都生起對宇宙光的感恩,更感恩玄光通老師。因為沒有玄光通,就沒有講真道做真事的人,也就更沒有冥陽兩利的聖事。所以,107年9月30日我和祖先在宇宙光的照明下,共同見證了光的慈悲與聖愛。

關鍵字 : 玄光通 、祖先提昇祈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