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學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深信宇宙光獲得心想事成

【嘉義分會 羅靜雯】

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是一份偶然的機緣,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認識宇宙光之後,發覺很多事情都能夠心想事成,例如:我們承包石材工作,還沒信仰宇宙光以前,工作不是很穩定,有時候只有半個月有工作可做,例如:同時雖然有兩三家石材工廠要施工,但常常因為撞期而錯失很多工作機會,自從接觸宇宙光之後,勤聽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玄光通老師常說:只要深信宇宙光,即可心想事成。所以沒有工作的時候,我心裡就想著:「宇宙光啊!拜託讓我工作能順利銜接」從此之後常常會接到不錯的工作,也都能很順利完成。

玄光通老師常說:「我們的本體就是佛,本體會告訴你即將會發生的事,在我身上發生很多案例,例如:有次在家附近的產業道路上,突然閃過一個念頭,讓我覺得騎車速度應該減慢,結果在我面前就衝出一輛車子開得飛快,就差一大步的距離就撞到了,感恩本體的提醒,因為隔天在同一個地方就出現了車禍,讓我體會到宇宙光的無所不能,無所不在。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講座,宇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