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拯救我痛苦30年的心歸於平靜

〔台南分會 玄明並〕

在未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之前,我有很多的疑問,苦於兩段婚姻讓我繞了三十年。

在這種種的無奈、痛苦不堪與忍耐折磨之中,我時常反問自己,到底那裡做錯了,卻一直沒能得到答案,其間偶而會聽到其他宗教講因果,但我沒辦法聽進耳裡,更別說是要深入去理解,我落入痛苦的深淵整整30年,一直以來我始終認為這一切事情的發生,是我造成的不怪罪任何人,只能消極地用忍耐的方法,強迫自己接受事實,但這只是一時自欺欺人的心態,我卻無法使自己的「心」得到真正的平靜。 

我從事美髮工作,有位客人介紹引進我加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在上了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之後,才恍然大悟的瞭解到,原來今生我所遭遇的種種,都是因為累世的我,無知無明傷害到累世冤親債主、業障,過去世所犯下的過錯,就是我今生的寫照, 聽完恩師玄光通身心靈課程的開示後,讓我懂得要如何去懺悔與感恩過去被我傷害的累世冤親債主、業障菩薩,更讓我學會了轉念,能以同理心去理解包容別人,當然在轉念前我已將怨、恨的心,由心中徹底消除掉, 如今痛苦、怨、恨的心已全然解脫,得到平靜。

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這7年來,更讓我學會要改變自己、學會心量廣大、同理心 與感恩的心,更能夠將「怨恨」的心轉化成「感恩」的心,並將它轉化為一股力量,去愛更多的眾生。

感恩慈悲聖愛宇宙光  感恩恩師玄光通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