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使人生重燃希望

〔台南分會  玄妙厘〕

10幾年前因家庭因素,導致身心靈受到很大煎熬,也歷經許多宗教團體、廟宇、祭改、水陸空法會、誦經、做志工,其中花費不少金錢、時間,但都沒明顯改善,我明白這是因果業障,是共業。

透過朋友介紹進入般若自在門協會,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老師教我們如何改變命運,如何做好人道、孝道、生活道,開始我並不認同,正巧碰到協會即將舉行祖先提昇祈禱會,當時心態只能用破釜沉舟來形容。

到了現場被這2萬人的震撼而感動,玄光通老師開示,要我們把別人祖先當作自己的祖先,經由全體參加法會的大眾,凝聚能量,迴向幫助祖先,替父母祈福,向累世冤親債主真誠懺悔,幫助無形眾生也能受光得渡。

在未進入協會之前,身體方面的毛病不斷,經過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傳授的宇宙灌頂、茶道、靜心、懺悔道之後,身體方面明顯改善不少,內耳不平衡也不再發作,婦科疾病、蕁麻疹幾乎痊癒。

原本的我個性容易鑽牛角尖,現在學會轉念,讓我釋放壓力轉為前進的動力,這樣的動力也讓家庭成員得到同樣效果。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恩師,感恩協會,助我生命有了重大轉變,讓我人生重燃希望。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  讚譽與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