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擁有非凡的生命

【桃園分會  玄明煣】

因為不一樣,造就現在的我;因為不一樣,讓我擁有非凡的生命故事。

我並非在幸福快樂的家庭中成長的孩子,但因為我的母親在上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中,受到玄光通老師一句話深刻的影響:「下輩子不要再來當人了」而改變了我們的命運。

母親到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時,當時的我只有小學二年級,每到週五我的母親拎著三個孩子,騎著機車偷偷摸摸的到教室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明知道回家又是一頓謾罵、爭吵,但母親還是不顧一切的前來,只為了聽玄光通老師傳授不一樣的身心靈課程。

我很感謝我的母親堅持下去、撐過去了,而且教導著我待人處事的道理及感染著令我敬佩的樂觀開朗,雖然過程很漫長、很艱辛,但因為相信宇宙光、相信玄光通老師,因為這樣的信念改變了這一切。此刻的我是個幸福快樂的小公主,而且朝著目標社工研究所前進,也期許自己在未來能學習玄光通老師無私付出的心,透過自己所學的專業去幫助更多隱藏於社會角落的弱勢族群。這一切得來不易,我會加倍珍惜,且都要感謝無私的宇宙光及玄光通恩師。我愛您,母親」。

關鍵字:玄光通、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