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讓我找到回家的路

[花蓮分會  李友玫]

今天是我第三次聆聽玄光通老師到花蓮北昌國小的演講,前兩次由於工作繁忙,雖然有心撥冗參加,卻無暇深究義理,但對於老師慈悲聖愛的風範,風塵僕僕到來,真情傾囊授業的熱誠,深為感動。會後有人發問,請教老師:和家人與職場人際關係緊張,遇到相處瓶頸時的困擾。老師解惑:要自我轉念,轉念是善待自己、利益眾生最好的方法,當根深蒂固的我執阻擋轉念方向,要心念先放空,轉念即轉運。

這轉念使大家受用不盡,使我想起般若五寶中:心量廣大、思想超越、轉識成智的字字珠璣,老師諄諄教誨烙印在我腦海裡,油然而生崇敬之心,嚮往矣!我知道時候機緣到了,迷路徬徨的孩子終歸要走向正確回家的康莊大道!

因家中開診所,無眠無日照顧病患,我總是自我安慰,覺得也是在做功德、服務蒼生的另一種行善修行方式。可是,長期打理內外,生活忙碌不堪,好像一隻陀螺轉不停,常覺很空虛、不踏實,像少了些什麼。

去年經過家庭會議深切長談有了共識,我們要好好把握人生最成熟富足的第三階段,檢討規劃,正視自我存在的價值,朝身心靈結合精進努力。美國有份研究報告發現:人們賺錢很快樂,但是到了某個滿足點,賺再多也快樂不起來。晚年是心靈深層求道最好的時機,當一切功成名就,衣食無虞,飽嚐人生閱歷後,生命的真義為何,就會浮上台面,能躲避不正視深思嗎?醫學上發現,遇到疾病,其實人體本身就有自癒的能力,自我本體潛能的開發,自性佛的悟道,是屬於深層的能量,而我們卻有此寶貝而不自知。

如今,能透過老師的導引啟迪,天人合一,可以帶領我們到最正確最合理的最終方向–回歸宇宙光。

求知的殷切,我等不及上課,就先上You Tube和MOD遍覽老師的演講論述,直覺義理奧妙深邃,讚嘆受教喜樂無比,消化吸收後,確定這是我要尋找的真道。我在花蓮光殿入會,加入明心班,準備筆記,好好從基礎扎根,認真學習,請老師接受我這遲到的學生,要做敬業樂群努力向學的好光子,快快樂樂上課去。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