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找到了生命的源頭

[南投分會 陳義蓉]

自從我加入般若自在門學習玄光通身心靈課程以來,常常跟朋友分享宇宙光的無所不能無所不在,但朋友會質疑我、反問我加入般若自在門之後,我的工作、我的生活有了什麼改變?最大的改變是什麼?他們說:在我身上好像沒看到什麼重大的改變。然而,我的改變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以前我工作不順遂、和家人不和諧,覺得任何的快樂都建立在金錢上,導致內心的不踏實。但如今的我改觀了,並不認為金錢能帶來所有的快樂,反觀現在的社會物質慾望太多,內心卻越空虛。

般若自在門玄光通恩師傳授的的身心靈課程很特別,和其他宗教完全不一樣。比如玄光通老師傳授的「茶道」,首先要感恩創造萬物的宇宙光,創造了我們,是我們生命源頭,所以我們要代表三界十方的眾生感恩宇宙光,敬拜宇宙光。其次要感恩本體,再來是感恩肉身,甚至感恩肉身裡的冤親債主和業障,以光茶滋潤業障,很用心的品茶後,靜下心、思想放空讓本體顯發。品茶的過程讓我體悟良多。

所以不管我的生活在物質上有沒有變豐盛、更豐富,我都不在乎。因為我找到了自己生命的源頭。我決心追隨玄光通的腳步,努力精進認真學習、認真付出當志工。

關鍵字: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般若自在門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