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玄光通身心靈課程開啟覺與悟找到心

﹝南投分會 廖麗娟﹞

人生的苦包羅萬象,所謂家家有本難念的經。自從與先生進入般若自在門後,在玄光通老師身心靈課程潛移默化教導下,我們學習了人道、孝道、懺悔道等,體認這才是正道。最近上課老師要我們找到心,但一直都找不到「心」。直到上入道班時,老師說了重話了,要我們再認真、再用心學。老師引導我們想想生育我們的母親,想想對我們有恩的貴人,然後用感恩他們那份感恩的心、或者憐憫的心等,把各種的心找出來,心找到了,再用這個心感恩宇宙光。

當天我終於找到「心」了,當我感恩宇宙光的心出來後,行五體投地大禮儀,不一會兒全身發熱,感受在光的慈悲像回到母親的懷抱裡,眼眶自然流淚

感恩宇宙光,感恩本體,宇宙光給了我們生命,這幾十年來我們都不認識更不懂珍惜。玄光通老師曾說過學道不是只有聽課,還要會「覺」和「悟」,我慢慢體會到了,謝謝老師的苦口婆心教導。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

關鍵字:宇宙光、玄光通、 身心靈課程、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