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聽玄光通身心靈課程找到心學習效果變好

[竹北分會 玄明鑆]

最近玄光通老師在身心靈課程上課時一直强調,不管做任何功課,務必要先找到心,因為心就是一切的開關,我按照老師所教的方法,用感恩宇宙光的心,感恩玄光通老師的心,感恩父母的心,先找到心,感恩心出來了,與光連線,心念合一後,開始做功課,這幾天用心做任何功課都比以前還要有感覺,尤其做宇宙灌頂完,全身都非常熱一直流汗,手心都熱整天的,身體有了能量,做懺悔道也比之前做更有效果。

用對方法,找得到心,做任何功課都較有效果,也增加了我做功課的信心,以前做宇宙灌頂手很快就會酸,現在做時,因為心念合一,全神貫注在做功課過程中,用心做,專注力幫助,手不但不覺得會酸,而且感覺很快就完成七遍了。從中也讓我體會到,老師所說的,心的重要性,心是所有的開關,不管對人對事對物,只要用心去體會,和用心面對生活中所領悟到的道理絕對是會更深更廣,感恩宇宙光,感恩玄光通老師,感恩一切。

關鍵字: 玄光通,身心靈課程